奇奇怪怪的分级作为判断依据

【布加迪威龙/法拉利/兰博基尼/阿斯顿马丁】:追求感官而抛弃剧情极速飙车 内部多有大型雷点。chushou、futa、renshou、xingzhuan等等高能的剧情,只要是我认为会对心理造成挑战的都会标注。我晕血,文是绝对不会写残的,太过暴///力的手动再见。

【宝马/奔驰】:带有刺///激成分的剧情车,人物形象有些许崩坏可能,诸如年龄操作,kunbangtiaojiao,xiayao,qiangzhigaochao等。

【小火车/本田/大众/通用/奥迪】:是普通的小车,整体还是感情向,快乐恋爱为主。

【taxi/小三轮】:我可能只是个【黄】/段/子/不要给我太大期望

【11路】:众人皆醉我独醒,众人皆荤我独清





大概是科目一考出毛病了。因为官方给出的东西远远不够所以私设如山。游戏剧情也没有太多值得深挖掘的,就自由发挥吧。

评论

热度(9)

七月七日长生殿

单机玩家同担拒否会移除粉丝 如果喜欢汉化请向其他人安利原画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