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枪太太的图配文

“如果你所谓的‘挑战’仅仅如此,那也实在是太过无趣了。”白鸦单手撑着下巴,低头审视棋盘,随意地在一处白格上落子。

“可不能这么说——‘我。’”诡诈师指尖捻着一枚已经被吃掉的棋子,饶有趣味地以马头敲击水晶质的棋盘,“你应该很清楚:尘埃落定前,谁也猜不到结局。”

“但这已经是死局了。负隅顽抗不过是耽误时间。”他推出最终的杀手锏,向后倒去靠在椅背上,懒散地抬眼看向魔术师,“还不肯投降吗?我赢了。按规矩,把属于‘我’的一切还给我。”

诡诈师皱了皱眉,手指在半空中比划着棋路,最终无奈地叹气。

“好吧——你确实是那家伙的产物。”说这句话的时候他意料之中地瞥见白鸦眼神一沉,“我虽然擅长把戏,但也是言出必行的。你很快就能回到现实世界了。”

“那还等什么?”已经在这不知何处的虚拟空间里耽误了太多时辰,白鸦现在只想回去睡个好觉。

“别着急。我说过,不到最后,一切都是未知数。”

魔术师打了个响指。

面前精致昂贵的棋盘突然爆裂在白鸦面前炸成璀璨的碎片。他本能性地双臂挡住面部试图自我保护,犹如鬼魅般的“自我”之声却不知何时窜到了他身后。

“真正的游戏,现在才开始。”

白鸦从床上猛地坐起身来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七月七日长生殿

单机玩家同担拒否会移除粉丝 如果喜欢汉化请向其他人安利原画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