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混更的文字。贯穿烈光和共生两篇文的三观。

在我看来,怪盗并不是独立于白鸦的精神产物,而是他藏起来的骄傲灵魂。

他是天之骄子。然而像鸡群一辈子无法理解雄鹰的高度,他会被排挤,被讽刺,被中伤。他不懂把一切都做好后为什么大家还是排斥自己,只好躲在数据世界里,试图靠着幻象产生自己被世界容纳的错觉。在游戏里,只要完成任务就会获得奖励,一切都有规律可循,不像人心反复无常。

他变得冷漠而疏离。弱小的绵羊才会紧挨在一起,而捕食的狼只会独行。迎合不过是让自己变得卑微。无论如何想方设法地适应,人类对异类的偏见不会更改。那不如什么也不在乎。他人的闲言碎语随他去。

乌云遮掩了漫天的星光,他明明是北极星,却将自己伪装成千万人中最普通的一员。

关于共生:

他们两人本不该相遇。

怪盗是因寻找藏起来的东西而生,而宝物就是他本人。所以怪盗就是为他存在。怪盗的欲望就是唤醒白鸦冷漠外表下掩饰的感情。

等白鸦再次看清自己的那天,就是怪盗该消失的日子。

他们永生共存。

(所以他本来该是个BE 我自己逆天改命了)

关于烈光:

还没写完,所以适当讲讲。如题目一般,这是极地寒冰与滔天烈火的碰撞。

在烈光里,天赋是白鸦受人瞩目的骄傲源泉,也是他的负担。如果有得选择,他宁可做一个普通人。他憎恶着塔却无处可去。所有的情绪都封印在父母死去的那一天。极光是他思念到极致的化身,保护着他的同时也排斥周围一切。

过着普通生活的堂进入塔,看到的世界与白鸦是两个极端。他将塔看做实现英雄梦的途径,希望一切都如同电影里一般帅气。他相信一切都会出现转机,无论是谁都能笑着活下去。

两个少年都无法理解对方的处境。

但他们都想赢。

他们会教会彼此生活的光与暗。

评论

热度(35)

七月七日长生殿

单机玩家同担拒否会移除粉丝 如果喜欢汉化请向其他人安利原画师